关于恢复驾驶人考试业务办理的通告
时间:2022-04-21 08:35 浏览量:

为保障复工复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决定2022422日起有序恢复交警支队大霞美考试场驾证办理和考试业务,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进入考试场人员必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及疫苗接种标识,测量体温并按要求扫码登记。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不得进入考试场。

 

二、进入考试场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错位就坐,不聚集、不扎堆,不随意走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业务大厅、考试区域。业务办理完毕后,应迅速离场,不逗留。对违反相关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三、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审验等业务可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不需要到窗口办理。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4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