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最长20天!明日起,泉州鲤城、丰泽、石狮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2020-03-24 16:24 浏览量:

 

 

清明节期间泉州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第22号通告精神及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丰泽交警决定自325日起至412日,对辖区清明祭扫的主要道路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请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具体管制路段、管制措施如下: 

  

一、清源山齐云路、北山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居住在山上的市民持身份证可通行以外,其他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二、宏福路北清路路口至宏福园路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居住在山上的市民持身份证可通行以外,其他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三、皇迹山蓬莱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居住、工作在山上的市民持身份证、单位证件可通行以外,其他社会车辆、人员一律禁止通行上山。 

  

街道、社区将会同公安、交警、城市管理等部门在齐云路(东湖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管理站路口)、宏福路与北清路路口、宏福路与宏福园路口、国道324线与蓬莱路路口、刺桐北路第四监狱掉头区路口、皇迹山友邦休闲山庄路口等处设置防疫检查站,劝返上山祭扫车辆、人员。不服从管理且经教育不听劝阻的,公安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丰泽大队  

2020323 

  

 

 

  

根据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鲤城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通告精神及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交警鲤城大队决定自325日起至412日,对辖区清明祭扫的主要通行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对宿燕路、锦山路通往宿燕寺的通道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居住在山上的市民和工作人员持身份证、单位证件可通行以外,其他车辆(含电动自行车)一律禁止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并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注意交通安全,避开管制路段。不服从且经教育不听劝阻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鲤城大队 

            2020324 

  

 

 

  

    根据石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期间全面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及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石狮交警决定自325日起至413日,对我市共富路至永久墓园的道路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请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公安、交警、民政等部门在共富路口、永久墓园入口等处设置防疫检查站,劝返上山祭扫车辆、人员。不服从管理且经教育不听劝阻的,公安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石狮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3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