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人注意了!近期到这个公园不能这样任性停车,因为......
时间:2019-03-14 16:20 浏览量:

   近日,天气放晴,踏春出游的市民增多,而位于市区的大坪山公园也成了市民出游踏青、休闲游乐的好去处。但是——

 

 

    随着大坪山玻璃栈道的建成开放,大坪路的车流量也随之增多。313日上午,针对群众反映的大坪路道路两侧车辆违停问题,丰泽交警大队开展了专项整治,一小时内查处车辆违停18起。

 

 

     大坪路是长坡路段,车辆违停会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不仅造成交通堵塞,还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313日上午,丰泽交警五中队民警在大坪路开展违停专项整治,对路边违停车辆开展整治。

 

 

    ▲在大坪路中段,道路被两侧违停车辆挤占后只剩下一个车道的宽度。针对违停车辆,民警一一粘贴了违停告知单,并通知车主及时挪车。

 

 

 

    ▲当民警准备对一部白色小车粘贴违停告知单时,该车车主出现了。据车主介绍,其租住的房子附近没有停车位,为图方便,都是把车停在路边,否则就要停到前面的公共停车场。民警对该车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立即驶离。

 

    ▲栈道起点处的公共停车场于20184月份就已开放使用,有几百个车位可供停车。

 

    周末高峰期时,前往大坪山公园的市民游客增多,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对此,丰泽大队将持续加派警力进行疏导,同时对大坪路两侧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交警提醒

 

    周末及节假日,前往大坪山公园及绿线栈道的市民增多,大坪路车辆违停将对道路交通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请市民自觉将车辆停往栈道起点处的公共停车场,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大坪路及其周边路段违停的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