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宣传进驾校 交通安全记心间【文明交通进驾校】
时间:2022-11-25 16:5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及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鲤城、洛江、安溪、德化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文明交通大讲堂

 

 

 

民警结合近期典型案例,给教练员、学员上一堂生动的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通过案例教学,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冬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拒绝酒醉驾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学员及教练员,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既要文明观赛、快乐看球,又要远离酒驾、平安回家,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

 面对面宣教

 

通过分发宣传材料,粘贴宣传挂图、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学员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新驾驶人的素质。

 

播放警示教育片

 

 

民警为驾校学员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要求学员从第一次驾驶开始,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记“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切实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责任感。

 

 遵守法规宣誓活动

 

 

组织新训驾驶人宣誓活动,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谨记“平安出行、文明驾驶”的重要性。

 

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在点滴之间

树立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从触摸方向盘开始

把安全牢记在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