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肖进才带队检查创城工作
时间:2022-08-13 10:04 浏览量:

 

8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肖进才带队检查创城工作。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便民配套设施是否齐全?检查组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站建设及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创城氛围营造效果、大厅便民服务举措等,要求中心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自加压力、力争上游,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海星街与府西路交叉口,车流量大,停车泊位存在不少缺口。检查组要求,要从快从速,科学施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全力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公安交警等部门要提高重点点位、路段见警率,加大路面巡控力度。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路口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管理,全面提高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的文明素质,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健康参加检查。

泉州市公安局三个“强化”

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01

强化交通综合整治

 

以开展交通秩序提升行动为抓手,以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商业大街和主要背街小巷为重点,常态整治交通秩序,严查严处各类显见性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深化“一盔一带”专项守护行动,加强交通护栏、标志标线、信号灯日常维护,优化交通组织、完善交通设施,维护良好通行秩序;优化停车管理,人性化、多元化施划停车泊位,最大限度增加停车供给,提升停车管理水平。

 

02

强化治安综合整治

 

 

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红盾·2022”百日攻坚为牵引,全力打击整治电诈、涉枪涉爆和“两抢一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全面加强医院、校园、广场等场所及校园周边治安整治、网吧管理,督促重点场所和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完善安全防范设施,做到人防严、物防实、技防准、应急快,推动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03

强化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组织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常态化巡查整治占道停车、“僵尸车”等乱象,加强对公交车、出租车、渣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的规范管理,持续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泉州公安在行动

 

来源:泉州公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