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查处酒醉驾260起!泉州交警全力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2-07-26 08:26 浏览量: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泉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面深化组织部署,严格落细落实集中统一行动各项工作措施,全力营造道路交通严查严管氛围。

前指挥 加强督导检查

 

行动期间,交警支队领导和机关各科室深入挂钩大队,开展统一行动督导检查工作,确保行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健康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密部署 严查酒驾醉驾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本地交通出行特点,研判辖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等信息,部署针对性勤务,严查严处酒醉驾、超员载客、违法载人、货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异地用警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加大涉酒场所周边道路特别是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酒驾查处力度,全面提升执法整治效果。据统计,722日至24日,全市统一行动共查处酒醉驾260起。

广泛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坚持多渠道、立体式开展交通安全风险预警提示,充分利用“报、网、屏、端”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及后果。邀请媒体记者随警采访,曝光酒醉驾典型案例,提升酒醉驾整治的震慑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酒醉驾典型案例曝光台

 

 

 

7242352分许,鲤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鲤城区江滨北路,查获周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72422时许,洛江交警大队民警在洛江区万祥街与安吉路路口,查获杨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7242021分许,泉港交警大队民警在泉港区驿峰路,查获胡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胡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泉州开发区

 

 

7242034分许,泉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德泰路与崇惠街交叉路口,查获雷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雷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1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7240时许,晋江交警大队池店中队民警在池峰路景洲瑞苑路段,查获林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 。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林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5.3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25033分许,石狮交警大队民警在南洋路与同兴路路口执勤时,查获唐某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4mg/ 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725128分许 ,南安交警大队石井中队民警在石井镇后店村路,查获钟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钟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242356分许,永春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永春县五里街镇八二三西路,查获蔡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蔡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8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

务必自我约束

相互提醒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