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交警多举措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
时间:2022-07-19 08: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段时间以来,丰泽交警结合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及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多措并举、有序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

01交通安全进校园

为提升学生交通安全避险意识,交警丰泽大队一中队民警到泉州现代中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组织学生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视频,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避开货车盲区、安全乘车等安全知识,并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学生注意暑期交通安全。

02看电影送安全

 

 丰泽大队联合东湖街道少林社区开展看电影送安全宣传活动,组织播放《知危险 会避险:酒驾之害永远的伤痛》等警示教育片。惊心的事故画面和案例使现场观众深刻了解到酒醉驾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从中汲取教训,提升了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03交通安全进企业

 

 

在企业集中宣传日当天,丰泽交警深入客货运、快递外卖、网约车、校车、驾校等企业,对企业管理人员、驾驶人开展源头宣传教育活动,强调安全行车及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应知应会常识,并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监管主体责任。

04持续推进阵地宣传

 

 

强化禁酒驾宣传,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涉酒场所,通过面对面宣传、更新涉酒场所显示屏标语、张贴有奖举报宣传海报以及签订《拒绝酒驾交通安全承诺书》等方式,持续推进涉酒娱乐企业工作人员劝阻酒醉驾机制,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