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责!小车“S”漂移冲入小货车车底,一查:司机醉驾! | 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2-07-18 08:26 浏览量:

76日上午8时许,广西柳州一路口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白色小车在行驶过程中一个“S”形走位冲向正在等红绿灯的小货车,由于撞击猛烈,小货车打横与前方红色小车发生碰撞,红色小车又继续撞上前车。

 

 

 

事故共造成四车不同程度受损,除白色小车驾驶人王某表示身体有些轻微不适,疑似胸口肌肉拉伤,其余三车驾驶人均未受伤。

 

 

调查中,民警发现王某身上有明显酒气,王某承认,自己当天凌晨在市区喝酒,知道喝酒不能开车就在市里休息。早上接到亲人去世的消息,急着开车赶回家,结果途中发生事故。

 

经呼气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随即带其到医院做进一步抽血检验。

 

 

目前,交警已依法认定王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同时还将依据血检结果对其采取下一步处置措施。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