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泉州交警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1:01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身边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71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连杰,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玉辉,交警支队一级高级警长罗小军,以及交警支队机关内设机构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张国文和大家分享了他从事交通管理工作20年来的个人经历和工作体会,向观众展示了一位公安交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一心为民的责任与担当;开发区大队黄安娜深情讲述了潘加声同志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让大家更深刻地感悟到潘加声同志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真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和优良品质,与会人员都被深深打动、热泪盈眶;随后,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庄严握拳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最后,活动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身边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夯实支队党员理想信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持续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