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交警深入驾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文明交通进驾校】
时间:2022-06-24 09:07 浏览量:

为加强驾驶人源头管理,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台商、德化、石狮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宣教进驾校活动。

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

 

 

台商、德化、石狮交警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上交通安全课,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目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典型的事故案例为警示,向学员讲解不系安全带、超员、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让学员从中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切实增强学员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分发宣传资料

 

德化、石狮交警采取发放“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的方式,详细讲解不系安全带、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铸牢“生命至上、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

设置一个交通安全教育阵地

 

石狮交警在驾校校区内设立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开展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要求驾校负责人要以“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当好第一责任人,对驾校教练车辆安全性能和车辆状态及从业人员的证件资质进行核查,为驾校学员把好安全关。

这组“安全生产月”主题海报

请查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