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案例证明:安全带能保大命!【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时间:2022-06-14 08:59 浏览量:

上车就系安全带
全员全程规范带!

因为你不知道明天意外

哪个先来

 

??车主未系安全带,发生事故被甩出车外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车辆直立而起,所幸驾驶人系了安全带,车上的三岁小孩使用了儿童安全座椅,均没有受伤!

 

再看看下面几个

系安全带和未系安全带的案例

 


01

所幸他们按规定系了安全带

 

 

 

2022611时许,王某驾驶闽C9**EC号小型轿车,行驶至永春县东关镇外碧村路段时,因未确保安全车速,撞击路边防撞墙,造成车辆损坏事故。事故发生时,驾驶人王某因有按规定系好安全带,仅受轻微伤,无大碍。

 

 

 

 

货车雨天未降速撞护栏 副驾驶被甩出车外

 

59710分许,巫某驾驶闽C3***Z号牌小型轿车行至永春县外山乡路段时,因雨天路滑未降低车速且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撞到路左防护墙,造成车辆严重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时,驾驶人巫某因有按规定系好安全带,事故中未受伤。 

 

 


02

 

 

41516时许,沪昆高速湖南怀化段,一辆大货车由于雨天未降低行驶速度导致轮胎打滑撞上护栏,造成车辆和护栏不同程度受损。事故中,驾驶人系好了安全带并未受伤,而副驾驶因在车后卧铺睡觉未系安全带,从前挡风玻璃位置飞了出去。幸运的是他掉入了中央隔离带的柔软草地上,只受轻微伤,并无大碍。

 

正确系好安全带

关键时刻真的能救命

驾驶人可以对照下方的

示范动作来自查自纠

看看自己系安全带的方法

是否正确

↓↓↓

 

 

安全带,生命带。

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

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

请一定记住:

上车就系安全带,

全程全员都要带!

车辆碰撞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