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学员上牢“安全锁”——南安、永春交警持续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活动【文明交通进驾校】
时间:2022-05-11 08: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把好安全教育第一关,筑牢初学驾驶人第一道安全防线,近日, 南安、永春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源头上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近日,南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采取发放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的方式,详细讲解不系安全带、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

 

近日,永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春利驾校开展禁酒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拒绝酒驾等宣传资料、上交通安全课、粘贴宣传挂图等方式,为学员详细讲解酒醉驾的危害,剖析涉酒驾驶交通肇事典型事故案例带来的后果,让学员充分认识酒醉驾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醒学员任何时候都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