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全城严查!已有640人被查处!【曝光台】【春节我在岗】
时间:2021-02-11 09:19 浏览量:

 

 

今天是大年三十, 

也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 

大街小巷的红色灯笼高高挂起, 

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 

泉州交警在此 

恭祝全市人民 

牛年大吉! 

阖家幸福! 

出行平安! 

 

  

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加强交通管控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 

 

 

  

有人说,大年三十了,蜀黍放假了吧,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纵”一把了?蜀黍想说:春节不放假,天天查酒驾!白天黑夜,风里雨里,交警蜀黍等你!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春节前,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酒驾天天查”行动,组织警力在酒店、餐馆、KTV等涉酒娱乐场所及其周边路段严查酒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春运(128日)以来共查处酒醉驾640起,其中醉驾229起。交警提示:酒后不开车、醉驾要判刑! 

  

 

  

酒驾案例曝光 

  

  

 

  

丰泽 

  

 

29日晚,杨某在家自己一人喝了几杯葡萄酒后,便驾车出门往丰泽区东海方向行驶,行经东滨路时,被丰泽交警四中队民警拦下检查。经鉴定,杨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06.78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晚,同样是在东滨路,留泉过年的河南籍男子付某饮酒后驾驶超标电动车被丰泽交警四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鉴定,付某血液酒精浓度为84.8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101430分许,邓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北清路丰盈路口时,被丰泽交警六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邓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对邓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同时驾驶证暂扣6个月。 

 

  

泉港 

 

 

292043分许,郑某饮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泉港区后龙镇坑仔底村路段时,被泉港区南埔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2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南安 

 

 

272119分许,黄某南驾驶闽C2TD02号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省道213线238公里卡口时,被南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黄某南体内酒精含量为9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溪 

 

 

272344分许,安溪交警湖头中队民警组织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安溪县湖头镇尚大公园路段执勤时,查获李某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上道路行驶。经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7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石狮 

 

违法人: 吴某 

车辆类型:超标电动车 

违法时间:20212920时许 

违法地点:文虎路 

违法内容:酒精检测含量13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社会力量,营造宣传氛围 

 

 

 

泉州各地公安交警联合街道、社区深入辖区KTV、酒店、大排档、饭店等涉酒违法高发场所,张贴拒酒驾宣传海报、摆放拒酒驾桌牌;联合快递企业,将“远离酒驾 平安回家”宣传贴纸送入千家万户;与餐饮娱乐企业以及滴滴、姚司机等代驾企业联合开展禁酒驾宣传活动。 

 

同时,利用电梯广告、社区LED、农村大喇叭等媒介,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声音广泛传播,营造浓厚的禁酒驾宣传氛围。 

  

 

  

此刻,不管是即将回家的你,还是在归途中的你,交警蜀黍都希望:手握方向盘,心记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守法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