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次被记36分!“尾牙”夜,泉州73名“麻龟”被查!!!——今晚,这里酒驾整治直播【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时间:2021-02-01 14:49 浏览量:

 

  

 

 

128日既是2021年的春运启动日,又是泉州传统民俗“尾牙”日。为保障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出动警力860余人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酒驾夜查统一行动,在辖区饭店、酒吧、KTV、酒店、大排档等娱乐涉酒场所及周边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并组织流动小分队,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共查获酒醉驾73起! 

  

  

典型案例曝光 

  

丰泽 

 

 

 

1281940分,丰泽交警机动中队民警巡逻到东海海华路金崎社区路口时,发现一名驾驶超标电动车的男子疑似酒驾。执勤民警把男子拦下检查。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3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经了解,男子姓李,今年57岁,晚上在宝德购物广场与朋友吃饭时喝酒,被查获时李某正在回家的路上。当被民警问及为何酒驾时,李某称自己就住在附近不远处,于是才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1282045分,在普贤路山田路路口,丰泽交警机动中队民警再次查获一起酒驾。经查,男子姓洪,有机动车驾驶证C1准驾资格。经检测,洪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准驾不符、机动车未悬挂号牌等违法行为,洪某被民警依法处以罚款13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36分。得知将面临这样的处罚,洪某懊悔不已。 

  

泉港 

 

 

1282120分许,黄某饮酒后驾驶闽C8397Y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泉港区国道324线涂岭驿坂路段时,被泉港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黄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台商 

 

 

1282049分许,台商交警大队民警在凯林路段,查获郭某忠饮酒后驾驶无牌号二轮摩托车上道路行驶。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5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惠安 

 

 

1282043分许,刘某饮酒后驾驶二轮超标电动车途经惠安县东岭镇东岭街路段,被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98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南安 

 

 

1282254分许,付某酒后驾驶闽C0BT26号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国道358线帽山中国石油路段,被南安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38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德化 

 

 

1282126分,德化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355线172公里查获余某酒后驾驶闽C80JJ5上道路行驶。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安溪 

 

 

1282316分许,安溪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组织开展“尾牙”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长安街永隆二期路段执勤时,查获许某酒后驾驶闽C1PS91小型汽车上道路行驶。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今晚930 

新浪微博@泉州交警  

将直击 

鲤城交警酒驾夜查现场 

一起来围观吧~ 

  

  

 

年关将至,泉州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在全市酒店、餐馆、KTV、繁华商业街区等场所的周边道路以及酒驾易发地段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牢记:开车滴酒不沾,出行一路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