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撞车!这三部闽C车因这三项交通违法被举报查处——【网友举报】
时间:2020-12-16 15:53 浏览量:

 

 

 

 在马路上随意变道 

  

逆向行驶的行为 

  

严重影响其他车辆 

  

行人的通行和安全 

  

近日 

  

鲤城交警就收到这样两起举报 

  

   

 

逆向行驶 

  

 

日前,网友通过网络平台举报,一辆闽C2MW05小车于1291356分时许,在笋江路海天汽车城路段逆向行驶,严重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通行,并附有相关视频证据,希望交警部门对该车进行依法处理。 

  

  

  

  

  

 

 

  

    接到举报后,鲤城交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了解,1291356分时许,该网友驾车途经笋江路时,实时拍到一辆闽C2MW05小车在笋江路高山村路口至南环路路口路段逆向行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且通过该网友提供的证据视频能清晰、完整反映该车违法过程。目前,鲤城交警大队已告知违法车辆驾驶员其违法行为并将相关违法信息录入处罚系统,该车辆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 

  

  

  

 

压实线变道 

  

  

 

车辆违法图片 

  

网友举报一辆闽C8512Z小车于1291206分时许,在江滨北路往顺济桥方向红绿灯路口处违规跨实线变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并附有相关证据视频、图片,希望相关交管部门对该车依法处理。   

  

接到举报后,鲤城交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了解,129日午高峰1206分许,该网友驾车途经江滨北路义全街路口至江滨豪园路口路段时,实时拍到一辆闽C8512Z小型轿车跨越实线变道行驶,且通过网友提供的证据图片能清晰、完整反映该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目前,鲤城交警已将相关违法信息录入处罚系统,该车辆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50元,记3分。 

  

  

  

  

马路是大家的   

请不要任性违规行驶   

您不经意的一个驾驶陋习   

可能会危害到他人生命安全 

  

 

 机动车行驶过程中如何正确掉头? 

这个问题 

想必就连很多“老司机” 

都经常会犯错 

近日 

惠安交警就收到了这样一起举报 

  

 

跨双实线违法掉头 

 

 

 

惠安交警接到网友举报:在惠安县城南工业区东环路路段,一辆闽C3618F号牌皮卡车跨双实线违法掉头,导致后方正常行驶车辆差点撞上。 

  

  

▲网友提供信息 

  

调查、处罚 

 

 

 

接到网友举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闽C3618F皮卡车跨双实线掉头的行为已构成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民警已依法通知违法驾驶员到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并对其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50元,扣3的严厉处罚。 

 

 

交警部门提示:机动车逆行、违法变道、违法掉头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重则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甚至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后果。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否则即使侥幸躲过危险,依然逃不过法律的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