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紧急救援!泉州一男子心脏病突发,交警铁骑......
时间:2020-09-03 18:43 浏览量:

 

“群众身边无小事”   

这不仅是一句口号   

更是一份责任   

每当群众出现困难时   

公安交警一定会拼尽全力,  

暖心相助! 

  

 

  

鲤城:男子心脏病发作,交警3分钟紧急送医 

  

  

 92820分许,泉州交警支队鲤城大队二中队铁骑队员在温陵路段进行巡逻时,突然接到鲤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的指令称,温陵路有一男子心脏病突发,急需赶往医院救治。 

此时正值早高峰,车流量非常大,正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并安排警用摩托车为小车开道护送。在沿途警力的配合下,铁骑队仅用3分钟左右就将患者送达医院。到达医院后,队员帮助家属将患者安全送入急救室,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丰泽:交警开道,10分钟紧急救援 

  

  

830日上午930分许,一辆电动自行车在泉州市区坪山高架与一辆中巴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倒地。 

  

 事故发生时坪山路车流量较大,为迅速开展救援,丰泽交警四中队、事故处理中队及铁骑队执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120急救车辆也迅速到达事故发生点。为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救助,丰泽交警立即开辟应急救援绿色通道,规划出最近的送医路线,并安排两部警用摩托车为120救护车开道护送。在沿途警力的配合下,两部警用摩托车仅用了10分钟左右就将伤者送达医院。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安全送入急救室,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治疗。同时,丰泽交警四中队执勤人员在事故现场做好交通疏导,并将中巴车所搭载的乘客进行分流,交通秩序迅速恢复正常。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 

有些事情虽小 

但足以暖人心 

其实对于一线执勤交警来说 

类似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坚守在马路上的他们 

通过身体力行的小事 

来传播“爱”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