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人被查!泉州一男子四次被查,竟然是.....
时间:2020-08-17 00: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交通安全管控,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酒驾天天查”行动。81日以来,全市共查处酒驾497起,醉驾239起! 

 

  

近日气候持续高温 

天气一热,朋友一约,酒局一开 

一句“你有故事我有酒” 

敞开心扉,杯酒下肚 

  

但是 

当你们撒欢放松的时候 

要牢记: 

怡情可以,酒足饭饱之后 

酒后驾车上路坚决不行! 

  

面对一些心存侥幸 

酒后开车的驾驶人 

话不多说 

交警蜀黍:查他! 

 

  

酒驾曝光台 

  

因侥幸心理 男子4次酒驾被查 

 

  

862348分许,吴某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沿惠安县螺城镇滨溪路由西往东行驶,途经惠安交警大队路口,被执勤的惠安交警大队民警拦下检查,检查中发现吴某身上有酒味,民警遂对吴某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0.07mg/100ml,已达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经查证,吴某分别于2013年、2016年、2018年因危险驾驶罪被惠安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此次已经是他第4次酒驾被查。 

当民警询问吴某为何屡教不改,吴某称自己平时就喜欢喝点小酒,然后开着车到处兜风,被查当晚,吴某感觉那么晚了交警应该休息了,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门,没想到还是被查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子醉驾围观交警设卡盘查被查获

 

89日凌晨2时许,南安市公安局霞美派出所交警在滨江大道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黑色电动车在卡点前50米左右的位置,一直绕来绕去围观着。交警上前对其进行劝离时,发现电动车驾驶员曾某一身酒味,民警立即对曾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16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据曾某自述,其原本在家里与家人喝酒聊天,在微信群中看到有人说交警在滨江大道设卡,喝得有些“上头”的他好奇想去凑热闹看看情况,结果就被查获了。 

目前,曾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南安市公安局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酒驾天天查”行动,严查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泉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不开车,醉驾要判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