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校车如此“加塞”!小车竟在灯控路口违停!泉州交警:核查录入!
时间:2020-08-06 00:09 浏览量:

 

有些司机在路上开车喜欢 

“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随时猛不丁的变道穿插到你的车前 

把你吓出一身冷汗 

  

近日 

交警蜀黍就收到这样的举报 

称自己在行车过程中 

遇到前车突然“插队”变道 

险些发生追尾事故 

更有 

在十字路口随意停车 

影响正常通行 

  

  案例一:违法变道 

  

  

▲行车记录仪截图 

  

台商交警接到网友举报:7251820分许,一辆闽C786M9号牌小轿车在台商区东西大道与南北大道的红绿灯路口跨实线变道加塞。 

  

  

台商交警经进一步核查确定该车存在实线变道违法行为,目前已将相关交通违法信息录入处罚系统。 

  

  

案例二:违法变道 

  

  

▲行车记录仪截图 

  

台商交警接网友举报:7272126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闽C34535的校车在台商区杏秀路龙苍红绿灯路口跨实线变道加塞。 

  

台商交警经进一步核查确定该车存在实线变道违法行为,目前已将相关交通违法信息录入处罚系统。 

  

  

案例三:违法停车 

  

  

  

台商交警接网友举报:727740分许,一辆闽C703HF号牌小轿车在台商区凯林路红绿灯口违法停放,妨碍车辆、行人通过。 

台商交警经进一步核查,确定该车存在随意乱停车违法行为,目前,民警已将相关交通违法信息录入处罚系统。 

  

交警 · 提醒 

 

    车辆在行驶至车流密集路段时,要依次通行,不要左右穿插、随意变道。个别驾驶人随意变道的行为,往往会导致正常行驶的车辆减速避让,其看似通行较快,实则极大降低道路通行效率,更有甚者会引发剐蹭、追尾等道路交通事故。 

  

行车上路都应该做到“各行其道” 

不能因为自己方便去影响 

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请广大驾驶员自觉 

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安全文明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