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这本驾照竟然是…【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时间:2020-01-15 16:29 浏览量:

 

  

 多次参加驾驶证考试均没能考过, 

  居然想通过假证忽悠交警企图蒙混过关。 

  近日, 

  南安市公安局霞美派出所民警 

  就查到了这么一名驾驶员—— 

111日下午5时许,南安市公安局霞美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春运日常巡逻,在巡逻至霞美镇军民连心路时发现一辆红色轻型货车有违停情况,执勤民警随即上前盘查。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员黄某护出示的B1E机动车驾驶证存在异常,且该车驾驶员神色慌张,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该驾驶员有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嫌疑。民警询问驾驶员个人信息,并通过警务通查询该驾驶员信息,发现此人并未持有任何驾驶证,且身份信息与他所提供的驾驶证上的信息不符。随后嫌疑人黄某护(南安人,男,54岁)被传唤至霞美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一系列证据面前,黄某护承认了自己使用伪造驾驶证的事实。黄某护供述称,自己没有文化,多次参加驾驶证考试均没能考过,看到街边代办假证的广告便心生歪念,想通过假证忽悠交警企图蒙混过关,却没能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护已被南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是十分严重的违法行为, 

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 

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驾驶机动车辆, 

必须接受专业的驾校培训, 

通过国家机动车驾驶证考核, 

取得驾驶证后,才能驾车上路! 

请谨记: 

  

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严重威胁到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扰乱道路交通秩序, 

万万不可以身试法, 

否则追悔莫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