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泉州警花警草齐上阵 平安祝福伴您行
时间:2020-01-23 16:09 浏览量:

 

【精彩视频】↓↓↓ 

  

 泉州警花警草齐上阵 平安祝福伴您行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泉州公安交警向广大市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安全出行、平安过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据预测,今年春节,我市敬香、庙会等民俗活动丰富,“香客”流增加,前往泉州清源山、洛江马甲仙公山、安溪清水岩等景区的车流将大量增加,交通压力加大,交通安全风险增多。我们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创安全祥和的节日出行环境。在此,我们真诚提醒市民朋友们: 

  

一、驾驶“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请做到:注重对车辆安全的检查维护,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安全防护设施完备有效;切勿酒后驾驶、超员载客、客货混装、非法营运、无证驾驶、疲劳驾驶;长途营运客车应按规定在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或实行接驳运输,驾驶人要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 

  

二、驾驶电动自行车、摩托车请做到: 务必戴好安全头盔、不酒驾、不超员、不超速、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驾驶电动自行车不违法占用机动车道行驶。 

  

三、出门乘车请做到: 选择正规营运客车,切勿乘坐农村面包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二轮摩托车等非法营运、无牌无证车辆。 

  

四、自驾出行请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驾、不违停、不疲劳驾驶、驾车时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机、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要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和时段,行车中如遇堵,要自觉排队等候、依次通过,不加塞、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开车滴酒不沾,出行一路平安”,这是我们经常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句话。春节假期,走亲访友饮酒机会增多,酒驾易发。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节日不放假,将天天严查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将持续整治超速、超员、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与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平平安安过节!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