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车上幼童高烧晕厥,幸好……【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时间:2020-01-22 15:48 浏览量:

 

“田安-丰泽路口请注意!有一部闽CJP9**黑色小车现已到达田安—津淮路口,车上有一名高烧昏厥儿童需送往儿童医院急诊,请开道护送!” 

  

  

  

119日傍晚1727分,正在田安-津淮路口执勤的丰泽交警二中队民警卢加卿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即将情况通报支队指挥中心及下一路口警力。接到对讲机传来的指令后,正在附近巡逻的二中队辅警吕勇、王永坡立即提高警惕,并在丰泽新村路段找到了闽CJP9**黑色小车。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吕勇、王永坡迅速拉响警笛,亮起警灯,一路为小车开道,并不断使用喊话器提醒沿途车辆让行。 

  

同一时刻,田安—丰泽路口警力已做好准备,确保该黑色小车绿灯通行,沿途其他警力也及时疏导交通、让出生命通道。 

  

  

      1729分,在沿途警力的密切配合下,车辆顺利到达儿童医院,全程仅用了2分钟,为小孩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