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湾赛”完美落幕,泉州交警圆满完成“环湾赛”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9-11-10 16:21 浏览量:

 

  

(图片来源:泉州网) 

 

2019年环泉州湾自行车赛在今日落下帷幕,为保障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泉州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放弃休息,连续作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深入一线  检查指导 

 

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深入一线,逐个路段研究岗位设置、警力部署、管控措施等情况,检查指导各比赛路段的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庄金山深入环湾赛现场指导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精准管控  科学分流 

 

“环湾赛”期间,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采取“外围分流、中间管控、核心限行”的交通管控措施,加强疏导管控和交通分流。 

 

 

  

  

  

 

宣传引导   热情服务 

 

提前通过泉州交警微信、微博及各主流媒体、社交网络平台向社会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及绕行路线。比赛期间,联合904交通之声、泉州电视台、泉州网等媒体开展直播活动,实时播报路况信息,引导群众出行,同时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主动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 

  

 

118日上午,交警丰泽大队民警在海景国际花园路口进行环湾赛交通保障。9时许,一名老人坐着轮椅,打算从人行横道处穿至海景国际花园一侧,但因车流较大,老人在人行横道处踟躇。执勤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帮忙,将老人送至马路对面,并叮嘱老人注意安全。 

  

  

119日中午12时许,石狮交警大队五中队执勤人员在环湾赛周边路段石永二路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士身体不适,执勤人员迅速将其扶至路边并通知医务人员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