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交警持续性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上牢“安全锁”【五个一进驾校】
时间:2019-11-11 16: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鲤城交警持续性走进辖区华顺驾校、鑫源驾校等驾校为学员们上牢“安全锁”! 

 

走访宣传交通安全 

 

    

分发宣传品 

 

活动中,民警、辅警通过向学员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检查车辆安全情况、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 

  

  

  

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深入浅出地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教练员和学员们意识到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组织新驾驶员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交通安全誓言,促使学员深深地感受到成为一名驾驶人的光荣与使命感,增加新驾驶人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