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骑车闯红灯,被压公交车底!30多人冲了过去……【正能量】
来源 :东南早报 时间:2019-10-16 10:27 浏览量:

 

1014日晚上940 

泉州市区丰泽街明湖路口处 

两女子骑共享电单车闯红灯时 

与公交车发生碰撞 

随后被公交车压入车底 

  

紧急关头 

30多名市民围了过来 

一起将公交车抬起 

将两名女子解救出来 

  

昨日晚上940左右,丰泽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队员王永坡和李海滨巡逻到丰泽街明湖路口时,发现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事故,周围围着不少市民。事故现场,一辆电动车被公交车压在车底,两名年轻女子脚也被卡在车底无法动弹。 

“大家一起帮忙下,将车抬起来。”王永坡立即招呼周边的市民,一起抬车救人。周边的市民立即响应,自发地围过来,有公交车上的乘客,也有周边过路的市民,也有后面见状停车下来帮忙的司机。现场30多人一起,将公交车抬起来,把两名被卡在车底的女孩子救出来。随后,两名女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事后了解到,两名女子骑行的电动车,是一款小遛共享电单车。从现场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一名女子载着另一名女子,在明湖路口过马路时,电动车闯红灯,与正常直行的公交车发生碰撞,随后被公交车压入车底。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东南早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