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泉州这个驾驶员遇交警检查时强行冲关,结果.......
时间:2019-04-15 09:58 浏览量:

男子未带头盔冲关 一周后闯红灯被查获

 

 

案件经过

2019441923分许,石狮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石狮文虎路交警十中队门口路段开展酒醉驾夜查行动,发现一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从蚶江圆盘往港口大道方向行驶,大队执勤民警示意该驾驶员停车靠边接受检查,而该驾驶员却在临近检查点的时候驾驶其摩托车突然加速将现场防护反光锥筒撞倒后朝裕园路方向逃窜,大队执勤民警第一时间记录下闯关车牌甘KAK2**及样貌特征,并保存现场的执法记录仪视频。

2019410日上午1014分大队执勤人员于港口大道致高纺织厂门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过程中,现场查获余某驾驶车牌号为甘KAK2**的二轮摩托车在经过港口大道与蚶江大道T型路口时未按信号灯指示通行(闯红灯)且未带双证。经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该驾驶员余某竟是44日晚为逃避交警检查冲闯交警执勤现场后逃离的驾驶人。余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民警依法对余某闯红灯、未携带行驶证和驾驶证、未按规定戴安全帽进行处罚,同时余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五日,其驾驶的摩托车也被依法暂扣。

交警提醒: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群众面对公安民警执勤执法时,主动配合执法,理解支持公安交警工作,做一名懂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好市民。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共同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