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108个“麻龟”被查 ——泉州交警今晚继续严查酒醉驾
时间:2019-04-11 15:58 浏览量:

      

清明假期期间,亲朋相聚,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易发,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通过设卡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分昼夜,在全市各个酒店、餐馆、KTV等涉酒场所的周边路段、路口以及酒驾易发地段持续开展“酒驾天天查”行动,严查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两天来,全市共查处酒醉驾108起,其中,酒驾77起,醉驾31起。 

  

案例一 

    

45930分许,洛江交警大队秩序机动中队民警在洛江桥南街国道路口执勤时,查获王某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经抽血检测,王某血液酒精浓度为85.59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是典型的隔夜酒案例。据王某称,其前一天晚上在自己家里喝了几两白酒,睡了一觉要出门买东西便驾车上路,不想被交警查出酒驾,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二 

    

45日凌晨,南安交警大队石井中队民警在石井镇金州酒店路段执勤时,查获李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乙醇含量为165mg/100ml, 达醉酒驾驶标准。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三 

    

452334分许,石狮交警大队民警在石金路段执勤时,查获卢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现场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体内乙醇含量为136mg/ 100ml,达醉酒驾驶标准。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四 

    

442138分,台商交警大队民警在仑前路段执勤时,查获赵某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经抽血检测,其体内乙醇含量为132.88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 

 

清明期间回乡祭祖、家人团聚时,请谨记,切勿酒驾醉驾,强化自我约束,相互提醒告诫,真正做到抒怀不忘怀,尽心更安心,酒后不开车,安全又守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