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文明出行 利家宜业”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时间:2017-03-07 11: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3日晚高峰时段,团市委与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学雷锋日活动为契机,联合组织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100名学生志愿者,在中心市区的11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出行 利家宜业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纠正市民交通违法车辆,劝导行人、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拉起文明交通防线,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真正使雷锋精神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光大。

您好,请等绿灯亮了再过斑马线,谢谢你的配合!

您好,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电动自行车要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

您好,……”

他们用一句句朴实的提醒,耐心地劝导和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了市民的一个个理解的微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