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多部门联合举行2016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泉州好司机”竞赛颁奖晚会
时间:2016-12-07 16:00 浏览量: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晚,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市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交通委、体育局、安监局、团市委,泉州广播电视台等11个部门在泉州市体育中心侨乡体育馆举办2016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泉州好司机”竞赛颁奖晚会。
  活动期间,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市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交通委、体育局、团市委,泉州广播电视台,太平洋财产保险泉州中支、太平洋财产保险晋江中支、中化石油和鲤城、丰泽两区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委网信办、区文体新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地交警大队等单位领导,以及部分好司机参赛选手、大学生志愿者、社会热心群众、运输企业代表、驾校代表和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共800多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活动首先在去年的回顾视频和武术开场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卢炳椿做致辞,2016年好司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仪式上,中共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卢炳椿,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瑞强等市领导分别为“泉州好司机”男子组、女子组获奖者和最佳贡献奖获奖者颁奖。
  最后,晚会献上了《流动的风景》、《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文明歌》等交通安全文艺表演,活动主办方还与现场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互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