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闯红灯酿事故!【事故通报】
时间:2022-09-20 10:30 浏览量:

随着互联网订餐的快速增长,外卖送餐越来越方便民众的生活,与此同时,外卖送餐一味追求速度,无视交通法规,闯红灯、超速、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一起来看看以下案例

 

 

 

91912时许,外卖送餐员金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洛江区万虹路非机动车道由南往北方向逆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万虹路双滨街路口时,金某驾车闯红灯,由西向东横过人行横道,与吕某驾驶的闽CF***8号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金某受伤,两车损坏。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示

上述事故中的外卖骑手因不遵守交通法规,忽视交通安全,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广大骑手要想实现快速、高效配送,只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超速行驶、不逆向行驶,才能平安送达。同时提示互联网外卖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醒送餐员和相关从业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来源:洛江交警微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