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间,你选哪一边》(第二季)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来源 :中国政府网 时间:2021-03-03 16:40 浏览量:

 

2020年第四季度,福建省相继发生南平“11.11”和莆田“11.27”等数起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令人痛心。为贯彻“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曝光力度更大,形成舆论氛围、有力震慑,督促形成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行为自觉”的要求,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收集整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16类交通违法(隐患)、97起事故现场视频,剪辑制作成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生死一瞬间,你选哪一边》(第二季)。 

  

  

  

生死一瞬间你要选哪边,身临其境更加刻骨铭心。我们期许:以慈悲心观血腥事,警示前车之鉴,敬畏法律规则,养成意识习惯,更好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