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查“戏精”附体:“我气短,女生又不像男人一样那么多气” | 一线微观
时间:2021-02-20 09:14 浏览量:

 

  

 

202121日,湖北襄阳。凌晨1时许,交警在开展交通违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驶近检查区时突然靠边停车。察觉到异常的交警迅速上前,要求驾驶人徐某下车接受检查。 

  

徐某刚一打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气便飘了出来。随后为了逃避检查,徐某宛如“戏精”附体,找出各种借口企图逃避酒精检测:“等一会我先打个电话!”“我从来没被检查过,我害怕得不得了!” 

  

终于愿意配合检测后,她又以“女生气短,又不是像男人一样气足”为由,上演了十多次假吹、间断吹等戏码,一直无法完成呼气检测。 

  

  

最终,在交警“强制抽血”的警告下,徐某才不情愿地完成呼气检测,结果为7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依法对其处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