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交警持续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文明交通进驾校】
时间:2020-03-26 16: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五个一”活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访辖区各驾校检查督导“五个一”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期间,民警详细了解了各驾校复工情况,仔细检查相关台账资料。要求各驾校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的标准,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并结合自身办学特点,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力争驾校全部达标。同时,要做好车辆设备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驾校职工排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作人员及学员的健康与安全。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多日组织民警分别走访万通、禾兴、惠育等辖区多家驾校,从源头抓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走访期间,宣传民警实地检查驾校疫情防护装备配备,学员入场体温检测和车辆的消毒工作,要求驾校建立健全每日工作台账。 

  

  

同时,宣传民警还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对驾校管理人员、教练和学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解答。东桥交警中队民警通过场外授课的方式,详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如何进行行车前安全检查等相关事项。活动期间,宣传民警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单12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16张,教育教练和学员以及驾校负责人200多人次,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