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受伤,泉州一女交警紧急......
时间:2020-03-06 15:11 浏览量:

 

生活中 

我们需要雷锋精神 

工作中 

也不能缺少雷锋精神 

在泉州大街小巷 

总能见到这样一群身影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 

做着平凡的小事 

...... 

  

01 环卫工受伤,警花忙救助 

  

  

  

341730分许,鲤城区壕沟乾路段突发一起小轿车与环卫工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三轮车侧翻,环卫工倒地受伤。由于事发高峰时段,壕沟乾车来车往,险象环生,鲤城交警大队民警王唯佳带领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环卫工人躺在小车前轮下方,头部及手部还流着血,小王赶紧快速跑到岗亭取来医药箱先帮环卫工清理伤口并联系了120,其他队员则在事故现场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避让,保护事故现场。 

  

  

02 巡逻路上,帮扶倒地电动车 

  

 

  

359时许,惠安交警大队骑警队员巡逻至惠安溪滨路路段时,发现停在停车位内的两轮电动车被大风刮倒在路边,骑警队员立即停车将该电动车扶起固定好后,继续上路执勤。这一幕刚好被周边群众用手机拍了下来,并在朋友圈为他们点赞。 

  

  

03 开展“岗位学雷锋  服务树新风”活动 

  

  

  

35日,交警丰泽大队动车站中队开展“岗位学雷锋  服务树新风”活动,在泉州动车站出站口,设立服务引导台,引导、协助企业车辆接回来上班的员工,为遇到困难的复工人员及其他旅客提供帮助。 

  

  

  

35日,丰泽交警大队二中队巡逻人员在津淮街执勤时发现一部小车抛锚,帮忙将其推至不影响交通的路边。 

  

  

  

04 紧急行动,消除火患 

  

  

  

33日晚上830分许,惠安交警大队山霞中队值班人员在值班时,发现在山霞镇龙岗工业区方向浓烟滚滚,且不时有火光冒出。值班人员立即报告值班领导,并迅速赶往火灾现场。 

  

为进一步阻止火势的蔓延,值班领导当机立断,一面拨打119报警电话,通报了火势情况,同时安排执勤民警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紧急疏导围观群众,其余执勤人员一边用周边的树枝尽力扑火,一边用带来的灭火器对火源进行扑灭。 

  

由于发现处置及时,火灾迅速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几分钟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将大火彻底扑灭。看着手脸熏黑的执勤人员,周边群众纷纷竖起来大拇指。 

 

  

学习雷锋 

好榜样 

当你伸出援手的那一刻 

"雷锋"便回来了 

致敬 

在平凡中坚持的你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