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两白酒下肚 开车上了高速 开了3公里路 路边酣睡呼呼 | 一线微观
时间:2019-12-09 15:35 浏览量:

 

  

112116时许,河南高速公安三支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巡逻,在新乡段570km处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没开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没在车后设置警示标志,驾驶座也没人,四周也没发现其他人员,后来再仔细查看,才发现货车卧铺上有一男子正在酣睡。 

  

 

将其叫醒后得知他姓杨,自称犯困所以停在路边。询问中交警发现杨某浑身酒气浓烈,但他坚称自己是停车之后才喝的酒。交警随后调取了沿途多处监控,证实该男子完全是撒谎。 

  

 

原来,杨某平时“酒瘾”很大,此次是独自驾车从河北邢台到西安送货,当日中午在服务区休息时,看到车上有不久前刚打开的白酒,便就着火腿肠自斟自饮,喝光了瓶中剩下的八两白酒。刚开始杨某感觉清醒,于是开车上了路,然而,出了服务区约三公里便不胜酒力,便把车停在路边睡觉,最终被巡逻民警发现。 

 

后经血液检测,杨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82mg/100ml,严重超过醉驾标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