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管!不管!命要紧!” | 一线微观
时间:2019-10-23 08:51 浏览量:

 

 

2019107日,湖北高速交警巴东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上巡逻,行至葛耳山隧道时,发现一辆越野车因单方事故停在快车道上,前方不远处慢车道也停了一辆灰色小车。 

  

车流量较大,旁边还有七八个大人和小孩,万一发生二次事故,后果就很严重。交警立即示意他们快速移动到安全地带,但有乘客说要拿手机、鞋子。情急之下,交警对其大吼“不管!不管!不管!命要紧!” 

  

得知停在慢速车道的灰色小车并没有故障,交警又迅速穿越车流,将两个小孩抱进车内并开出隧道。事后调查得知,灰色小车司机发现越野车事故后,出于好心停车查看。 

  

将所有人带至收费站后,交警向灰色小车司机道歉,称“情急之下语气比较急”。而该司机回应说:“这么急眼,我认为(当时的情况)你非得这么处理。”他表示,在现场时没意识到当时的危险性,是警察救了一群人的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