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 小伙千里迢迢来上班,第一天就丢工作,只因......
时间:2019-08-05 17:20 浏览量:

  

201979日晚,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建瓯迪口收费站查获闽A牌照的货车驾驶员尹某存在酒驾嫌疑。在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尹某十分不配合,短短8分钟内,先后吹气了50次,最终测得尹某血液里的酒精含量竟然高达14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尹某交代,当天其一人货车从南平邵武出发,准备去福州闽侯,下午5点半左右到了宁光高速延平服务区,吃了一碗牛肉面,还喝了两瓶啤酒,原本准备睡到次日凌晨再出发去福州,可没想到这酒下肚后,尹某却更加兴奋了,头脑一发热就决定立即开车上路。 

除了醉驾,还让民警感到遗憾的是,尹某75日才从贵州老家来福建找工作,而78日则是他第一天上岗开车,这才过去没一天,尹某就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实属不该。710日,尹某的血检报告出来了,其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120.6mg/100ml,其行为已经涉嫌构成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福建公安交警部门提醒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 

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